第七种玩家

想要发出咕咕的声音

普通朋友不能陪你游泳

现背,双向暗恋

全篇都是我的胡说八道,谁上升谁是小狗(造型参考五百万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凌晨一点多,黄明昊去敲朱正廷的房门,说想找朱正廷夜泳,但他怎么看都觉得自己有些鬼鬼祟祟。

“你自己去啊。”朱正廷好看的眉尾恣意上扬,一双眼睛满是揶揄,“我们只是普通朋友,还得陪你游泳吗?”

黄明昊语塞,心里有点后悔。失眠也应该挺着,跑这碰什么钉子呢。朱正廷甚至没有请他进屋,只站在门口说话。转而又想起白天的FM,朱正廷整个人像一团软泥贴在毕雯珺身上,心里更加憋闷。

“朱正廷,现在都几点了,再不去就真的不能游了,你讲点道理好不好?”

“不着急,好好讲。”朱正廷慢条斯理的说,“反正我也不去。”

朱正廷语气淡漠疏离,偏偏又让人无话可说,毕竟罪魁祸首是他自己。

那天早上,朱正廷突然问他:“你喜欢我吗?”

“喜欢啊。”

“怎么喜欢?”

他哑巴了,憋了半天说一句:“像普通朋友一样喜欢。”

说完简直想抽自己一个大嘴巴。

他想说像恋人一样喜欢。然后呢?朱正廷会说什么?会羞涩的拥抱着说我也是,还是给他一记重拳说你想什么呢?他不敢冒险。温州小机灵才16岁,虽然聪明,却不懂处理感情。他只消说:像好兄弟一样喜欢——这样起码天下太平,可他慌乱之中说出的话简直十恶不赦。

朱正廷当时脸色就变了,一言不发转身离开。

黄明昊心里在流泪,如果能打开他的肠子看看,里面一定是青色的。苍天啊!不能这样说啊!朱正廷你再问我一遍吧!我保证换个答案!

接下来的日子,是朱正廷利用团霸身份对他进行惨无人道的公开处罚。不跟他说话,拍照离他远远的,每天抓着毕雯珺故意skinship给他看,他还得装作无所谓;轮到他跟成员们亲近的时候,朱正廷的眼刀仿佛要杀死他——后来所有成员都不敢介入他俩之间,气氛实在诡异。

黄明昊很想跟朱正廷说,给我个机会吧,我马上认罪伏法。

此时,他的法官趾高气昂的说:“普通朋友不能陪你游泳,你去找李权哲吧。哦,今天这么累,我得告诉他两点前必须回房睡觉。你抓紧时间,还能游十分钟。唔……”

黄明昊用唇制止了朱正廷的喋喋不休。

(下文见评论)

评论(41)

热度(126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