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种玩家

想要发出咕咕的声音

夭寿啦!床垫子成精啦!


全篇都是我的胡说八道,毕竟建/国以后不准成精

沙雕文学预警

可以先看正常画风的引子


"https://baozaonuhai030.lofter.com/post/1f6826ce_eeb9cb39" >夭寿啦,弟弟听到啦<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一、
我,一个床垫子,从被制造出来的那天起,就是不一样的存在。

我有意识。

这很扯淡,但真的有。我能感到有人在我身边说话,轻柔的为我贴上标签——我看不见,应该是合格证——然后被装进箱子丢到库房。

那里黑漆漆的(瞎说的,我根本看不见,卖惨懂吗),不知道呆了多久,因为我也看不到时间。周围大概都是我的同类,但我不会说话,所以无法跟他们交谈。我直觉认为,他们都是普通床垫子。

我脑子里有很多对这个世界的认知,浑浑噩噩,好像了解很多,又好像懵懂无知。

有一天,我听见一个男人的声音:“抬一百张出来,有个节目组急用。”

我就这样跟着九十九张床垫子一起离开了。

一阵颠簸之后,有人抬着我:“这个放下铺。”



二、
很快,有四个男孩住进我的房间,还有三个天天来串门。

他们每天叽叽喳喳吵吵闹闹,我听久了也有点崩溃,借用一句他们嘴里的话就是:“哎呀妈呀,脑瓜儿疼啊!”

偶尔闹到半夜,这时会有一个男生大声呵斥:“贾思廷,饭沉沉出去!”

我知道,说话的男生叫猪正停——很难听的名字。



三、
睡在我身上的是贾思廷。不知道他的体重是多少,感觉很轻。每天软软的卧在我身上,并不会给我造成多大的负担。我觉得我的寿命还有很长。

但是现在,我大概命不久矣。

不幸起源于那一天,屋里来了很多人,比平时还多。他们聚在一起讲故事——鬼电梯什么的。

真无聊,无非就是一个电梯精的故事嘛,我还是床垫子精呢。

其实大家也没有很害怕,除了猪正停,他颤抖着说不准再讲,还把大家赶走了。

半夜,他悄悄爬上贾思廷的床。贾思廷嘲笑他:“猪正停,你这是干嘛呢?”

“闭嘴,还不都是你们害的。”

“咱俩一起睡不好吧?”

“得了吧,以前不是天天……”

然后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,应该是在脱衣服,听不太清。

从那天起,我身上躺了两个人。

苍天啊!我是张单人床垫子啊!不要搞我了,我很可怜的!我身体要被搞垮了啊!

让我更没想到的事情还在后面。



四、
那天,节目组暂停录制,放假休息。饭沉沉和黄新村回家,宿舍只剩他俩。

“今天看什么?”猪正停问。

“嗯……看这个吧……”

他俩每天都看电影,今天的电影内容大概是男女生谈恋爱,不过总打架,女主角拼命喊不要不要,男主角坏笑着说来嘛来嘛,再来一次,让我听了很不舒服。

我身上这两个人很奇怪,他们呼吸声越来越粗重,像生病了一样。

“猪正停……”

“…………”没有回答。

“你硬了。”

“闭嘴!”

“二十二岁真了不起。”

“呵呵,十六岁也了不起。”

“我帮你吧?”

“……黄名号,你想什么呢!”

忘记告诉你们,黄名号是贾思廷另外一个名字。呵,你们肯定知道,不知道的开除粉籍。


很长一段时间的沉默。


“猪正停,你喜欢我吗?”

“喜欢啊,你是我关系最好的弟弟。”

“弟弟?那昨天在练功房你为什么喊我名字?”

又很长一段时间的沉默。

“对不起。”猪正停的声音有些奇怪,好像在哭。

“我错了我错了!”贾思廷急了,“我不是故意的,别哭好吗?”

猪正停哭声更大。

“猪正停!你真是笨死了!”

“对!我就是笨,你别管我!”他哭的上气不接下气。

突然,哭声戛然而止,变成奇怪的呜呜咽咽。

“唔……嗯……你……你干嘛亲我!”猪正停喘着粗气。

“我喜欢你,你也喜欢我。不是哥哥弟弟的那种,你知道我的意思。”

“…………哦。”

“什么意思?”

“就是……喜欢……”

接下来是一阵窸窸窣窣,这个声音我听过很多,是在脱衣服。但这次不一样,猪正停可能是有点冷,不愿意脱,拼命抗拒:“不要……嗯……别……”

慢着……他的语气有点像刚才那个女主角……

这剧情……我见过啊……

????????

????????

????????

就知道事情没那么简单,他们也要打架!

“哥……你好大,我快握不住了……”

“你赶紧放开我!”

“不要,我也硬了。”

然后是一阵颇有节奏感的摩擦声。贾思廷一直没说话,猪正停倒是仿佛溺水般,嘴里嗯啊不停,搞得我很想去救他。

他哼唧半天,突然声调拔高“啊”的一声,然后大口喘着粗气。

猪正停正拼命喘息,突然嘴巴又被什么堵上,好像是塞颗糖果放进去。他含着不停咂吮,发出黏腻的液体声音,持续很久,间或夹杂着急促的气息。

“别咬!”贾思廷痛苦的说。

“唔……”

“猪正停,你有润/滑/液吗?”

“我怎么……呜……可能有那种东西?”

“那怎么办,我担心你受伤。”

“…………黄名号,为什么在下面的是我?”

“嗯???不……不是,你想想,咱俩CP叫贾正,大家都知道谁上谁下啊。”

“所以呢?”

贾思廷嘴都瓢了:“我,我,我……”

“我劝你考虑清楚,咱俩谁在下面。”

真是磨叽,打架还要分出上下,无聊不无聊。他们争执好久,最后猪正停说什么看贾思廷年纪小,让着他。

我很感动。真是好孩子,打架也讲究基本法。

后来,他们折腾了一个多小时。

关于内容,没啥意思,无非就是“你轻点”“不要这样”“啊……我要死了”之类的。猪正停真的辣鸡,全程挨打,我猜你们也不想听,就不讲了。反正按照他俩打架的频率,我也活不长了,早晚得坏。

唉,咱们有缘再见吧。


评论(59)

热度(885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